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声临其境2万茜靠实力拿下冠军

  【编者按】现在出现大家身边的的综艺节目真的是越来越多,不过也有很多综艺节目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随着现在观众要求的越来越高,一些实力、有内涵的综艺节目也就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比如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湖南卫视的《声临其境2》,自开播以来就一直直备受观众好评啊,喜欢配音的你们就不能错过这部良心综艺了。

  这档节目也是邀请演员要进行PK对决的,每一期都会请来4个大家比较熟悉的嘉宾进行现场配音表演,然后再从每一期选出一个冠军,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而每一期的冠军也是最有实力的,这档节目也是在前段时间结束了,在这档节目中万茜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小编也是看了最后的那一期的节目,不得不说万茜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女演员,在台上的表演非常的稳,给《海底总动员》配声的时候,真的让观众惊呆了,一人分饰八角,声音变化拿捏恰到好处,灵活又活跃,真的非常的有实力啊,网友也是评论,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偏偏要靠才华!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