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舌尖上的中国两种不同类型作品有了联系

【编者按】《琅琊榜》作为一部架空历史剧,由孔笙、李雪执导,胡歌、刘涛、王凯、黄维德、陈龙、吴磊、高鑫等主演。该剧根据海宴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平反冤案、扶持明君、振兴山河为主线,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

《琅琊榜》于2015年9月19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首播,荣获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虽然一开播时收视率不高,但随着剧情的不断展开,口碑和收视率一路飙升,更多人通过网络观看,网络点播率第一,可谓是现象级电视剧。

《舌尖上的中国》是由陈晓卿执导,中国中央电视台出品的一部美食类纪录片。该节目主题围绕中国人对美食和生活的美好追求,用具体人物故事串联起讲述了中国各地的美食生态。虽然播出时间接近凌晨时分,但仍然挡不住吃货们的热情,一时引发大量讨论,这部纪录片也大火,红遍中国。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