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一寸相思霸气来袭古装扮相的他们

【编者按】又到了为大家安利新剧的时间了,在近两年我们都知道,影视剧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有显著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对于近几年来说的话,翻拍剧是非常多的了,并且对于翻拍的一些影视剧来说的话,很多观众对于他们的评价也是有些褒贬不一了,在近期又有一部翻拍剧即将要跟观众见面了,这部剧的名字就叫做一寸相思,可能大家在之前的时候,对于这部剧的了解是非常少的,但是对于之前的同名的小说来看的话,这本书的受众面是非常广的。

而且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但是也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有很多人害怕这部剧会毁了原著,你这一点很多人也是非常担心的,但是在看到一张张熟悉而又亲切的面孔之后,很多观众放下了自己一直悬着的心,因为这部剧中的演员阵容是非常强大的,而且也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些新生代的演员了,不仅仅有一些人气演员的加盟,而且还有很多老戏骨了,他们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实力派了。

剧中男主是由人气演员张耀进行出演,他在娱乐圈里面可算得上是一个新人了,但是在之前的影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的李渔的形象,也给大家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次他首次出演古装剧中造型,扮相也是相当的好看,而这部剧中的女主是由一位名字叫做张雅清的人出演的,之前在扶摇这部古装剧中,她饰演的雅兰珠这个角色被很多人记住,也是非常洒脱大方的一个小女孩儿了,通过这部影视剧也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欢以及关注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