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焦俊艳一家人游玩张家界

【编者按】最近《我家闺女》的节目终于更新了,大家既期待这一期节目,也不想让这一期的节目播出,因为这是最后的一期节目,迎来了收官大家剧,很多人都感觉非常舍不得。大家对这个节目一直都非常关注,对里面的几个闺女都很喜欢,而且一想到之后就看不到这几个闺女了,就会感觉到非常舍不得。焦俊艳虽然是后加入的嘉宾,但是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也是因为这个节目让她爆红起来。

之前大家就对焦俊艳非常喜欢,而且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们一家人的相处也受到大家喜欢。之前总是看到她和焦爸爸的互动多,很少有焦妈妈的镜头,但是平常看到叫焦妈妈出境的时候,也能感觉到她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最新一起的节目上,焦俊艳一家人终于合体了,在最后一起节目上面,他们一家人要去往张家界游玩,大家看到他们一家人一起出现的时候,就感觉非常喜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