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不要再吹邓莎是单身家庭了

【编者按】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被第三季的《妈妈是超人》刷屏了呢?我们留意到有黄圣依带着儿子安迪、霍思燕带着儿子嗯哼、贾静雯带着女儿咘咘、邓莎带儿子大麟子,让我们看到明星的育儿生活。

可能很多人都会都会把目光放在了黄圣依是土豪身上,而是刷新了我们对土豪的认知,真是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呀。而小编留意到的是邓莎,一个知名度远比其他妈妈低,但是却很面熟。

最记得的还是她在《美人心计》里饰演心计婊栗美人,演技非常精湛。虽然让人憎恨,却不可否认她真的很漂亮。后来也参演了《笑傲江湖》、《兰陵王》、《倾城绝恋》等等,但是却不怎么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