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我的真朋友》将播邓伦朱一龙成情敌

【编者按】近些年,国内影视题材多样化,不管是都市情感剧、仙侠剧、亦或是甜宠穿越剧都颇受大众欢迎,近期也陆续有好几部新剧相继定档,只可惜的是,观众心心念念的《我的真朋友》并未官宣,邓伦和朱一龙两大男神主演,早就未播先火了。

《我的真朋友》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讲述了性格率真的程真真是销售公司的新人,过程中遇到了男搭档邵梵橙,两人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后来程真真与暗恋多年的学长相遇谈恋爱,相处过程中发现彼此不合适而分手。

后来公司的核心人员离职商业机密外泄面临经营危机,在程真真的鼓励和支持下,邵梵橙不懈努力,公司终于走上了正轨,过程中邵梵橙和程真真相知相爱,两人在不断磨砺中得到成长,收获了美好的爱情。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