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能耐大了》第二季播放破61万

【编者按】3月29日,德云社成员拍摄的网络剧《能耐大了》第二季上线已经18天,12集剧情即将全部免费播放。这部囊括了张鹤伦、栾云平、杨九郎、孟鹤堂、张云雷等多位德云社相声艺人的网络剧,更是包括新晋星女郎鄂靖文,阵容不可谓不够强大。然而,《能耐大了》两季却都播放出非常尴尬的数字。

根据猫眼专业版给出的数据显示,《能耐大了》第二季上线18天,全部剧集都已经即将免费播放的前提下,依旧只获得了61万人次的播放量。平均到12集的剧情当中,每一集的播放量也只有5万上下。

反观《能耐大了》第一季,已经上线33天,截至目前,播放数字则为1500万。显而易见,《能耐大了》第一季要比第二季更具备网络热度优势。从目前的剧情内容来看,《能耐大了》第一季当中,张云雷客串出场的次数要远远大于第二季。这也是第一季播放成绩远远大于第二季的根本原因。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