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赵丽颖热巴沦为配角

【编者按】胡歌是凭借仙剑这部剧火的,当年的这部剧捧红了很多人,也是最有良心的一部剧了,到现在很少有剧能够超越了吧。

胡歌在里面的表现,真的是非常的厉害了,不过遗憾的是,胡歌到现在再也没有出演过,这类仙侠剧了,网友们也是很期待的。最近有消息称,胡歌终于要再演仙侠剧了,顿时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大家都表示很是期待。

因为大家都很想再看胡歌演仙侠剧,不仅因为如此,胡歌的演技也是很棒的,他的演的戏大多数都很受人喜欢的。不过这次的阵容也是很强大啊,据说连赵丽颖迪丽热巴都沦为配角,网友们都觉得不可思议啊,这么厉害的两个人,竟然沦为配角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