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如懿传》李沁终于出场

【编者按】网友们,大家都在收看《如懿传》了吧!现在《如懿传》正在热播中,剧情也是步步的深入,剧中的宫斗越来越激烈了,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非常强盛的,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应该是周迅和李沁了,周迅一早就出现了,她饰演的是娴妃娘娘,李沁饰演的是容妃,也就是《还珠格格》里面的香妃,很快李沁就要上场了,因为过了30多集还没看到她上场,粉丝们都有点心急了。《如懿传》这部剧的口碑和收视率都是很不错的,因为里面的演员颜值又高,演技又好,剧情也每每扣人心弦的。

《如懿传》现在已经播出过半了,但是大家还没看到李沁的出场,李沁出演的容妃一直备受大家的期待,大家好奇容妃到底什么时候能出场呢?这部剧播到38集的时候,不知各位网友能追到第几集呢?小编可是一个追剧狂魔,自然就是更新到哪就看到哪了,其实《如懿传》整部剧中容妃是在后期的剧中才出现的,大概就是40集以后就会出现,所以很多网友说:终于等到你请上线了!李沁的上线可谓是这部剧中的另一个亮点,也是一个非常养眼的美女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