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贾乃亮王鸥新剧《推手》收视率低

【编者按】嗨喽,大家好,我是大家的小编小美,又到了小编给大家分享娱乐的时候了,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推手》这部电视剧。

近日,电视剧《都挺好》已经收官了,没有都挺好的陪伴是不是一点都不好了,不少的观众内心也是非常不好受啊,这部剧给大家带来太多的回忆了,以致于观众无法出戏了。一部好剧的结束也就意味着一部新剧的开始,接档《都挺好》的是由贾乃亮、王鸥领衔主演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大戏《推手》,两位也是圈内非常有实力的组合,也在很多部电视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而且王鸥与贾乃亮两人也是话题比较足的演员,他们的合作肯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吧!

但是首播的当天,收视率却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高,这部戏虽然题材不同于都挺好,但是也是讲述一个职场小白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变身职场达人的故事,还是非常的励志的,贾乃亮饰演的柳青阳在剧中前后的反差也是非常大的,可以说挑战是非常大的,对于这部戏贾乃亮也是期待满满的,也是希望自己的付出能够得到观众的喜欢。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