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乡村爱情除了刘能卖萌外到底有啥魔力

【编者按】

在当下电视剧市场,《乡村爱情》系列这么纯正的乡土喜剧题材极少见,而拍到第11季仍能让观众翘首以盼,在国产剧中它更是独一份。该剧播出13年来,因“能折腾,爱折腾,会折腾”,象牙山的几位“土味”村民硬是把自己折腾成风靡网络的“东北F4”,年年上演着吸睛力十足的“村心计”。作为农村欢喜剧,它的“乐”“闹”“土”“俗”惹人爱,剧中传统农村的人情味儿与温情世故也慰藉人心。诸多独特特质,成为它长寿的秘诀。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