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郭京飞转型影视借《都挺好》逆袭!

【编者按】提起演员郭京飞,在《都挺好》播出之前,我们只能称他为“三线演员”,虽然,比“十八线”演员要强很多,但不算上真红,但与其他演员不同,在影视圈出道之前,他已经是各种荣誉加身的上海著名话剧演员,拿了不少戏剧领域的奖项,例如,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奖和第1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等。

一、郭京飞娱乐圈之路

1、电视剧《男人本色》饰演大明

大明

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奋斗的故事:初到上海的男主人公田行健,巧遇来沪寻友的淳朴女孩谈小芹,并成为了好朋友。复杂而又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田行健很难适应。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坎坷和诱惑之后,田行健终于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并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2、《防火墙5788》饰演程序员贝志诚

贝志诚

该剧以城市喜剧为基调,展开一场高科技的商业间谍游戏,讲述都市中几位年轻人为了理想、为了爱情而拼搏并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的故事 。

贝志诚是一位业内技术超群的程序员,当公司即将上市的紧要关头,贝志诚偶遇了来京探友的宋玉秀,两人引发误会,玉秀无辜的被卷入了一场暗战。历经种种猜测,十几年往事的揭秘,贝志诚与宋玉秀终于走在一起。

3、《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饰演男二王磊

《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剧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