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夏洛特烦恼成了黑马

【编者按】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如今的开心麻花都快成了喜剧的代名词了,各种喜剧层出不断,也因此圈粉无数,但是,要说什么时候,观众开始认识开心麻花,那就不得不说他的首部作品《夏洛特烦恼》了,可发展到现如今,《夏洛特烦恼》成了票房黑马,同样开心麻花的电影《李茶的姑妈》却扑街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按理来说,《李茶的姑妈》不管是在投资还是演员阵容上都是有着比《夏洛特烦恼》多得多的资源,两者对比起来,简直就是高富帅和穷屌丝的对比,因此,不管是怎么说,《李茶的姑妈》也绝对是妥妥的票房保障啊!可事实却是《李茶的姑妈》上映后却口碑票房双扑街。

首先,我个人觉得竞争对手的实力不一样,在《夏洛特烦恼》上映的时候,当时的竞争对手大多数质量都残次不齐,唯一能算得上品质极好的,可能就是《烈日灼心》这部电影了,可这部电影的题材受众本来就不广,不能和喜剧相提并论,因此,这才让《夏洛特烦恼》能成票房黑马。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