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盗墓笔记》张启山的麒麟纹身

【编者按】导读:最近这段时间,赵丽颖一直霸占着各大平台热搜。诚然,赵丽颖在几年的演艺生涯中,确实塑造了许多个性鲜明的人物。为爱痴狂的花千骨,傻白甜的薛杉杉,以及兼具可爱与气质的尹新月。

尹新月是《盗墓笔记》中南派三叔虚构的一个人物,它的主要作用是衬托张大佛爷张启山的形象。张启山这个人物在《盗墓笔记》中的戏份非常重,主要出场在吴邪的《盗墓笔记》,《沙海》,以及精彩的《老九门》之中。

剧版的《老九门》中,张启山是一号男主角,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帅气,沉稳,含蓄。仿佛经历过许多沧桑,强大的气场,又使人不得不承认他强大的号召力。的确,张启山的人物经历比较复杂。

他的祖父是张家的CEO张瑞灵,张家并不是一个寻常的家族。原书中记载,很久以前他们就居住在长白山的一个秘境内,没有与外人接触过,自给自足,族人种田劳作,颇有桃花源的味道。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