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周杰伦不再担任《2019中国好声音》

【编者按】本文来自@自媒体号:賨州影视社/賨州影视部落,@作者:王清羡

众所周知,作为超级超级流量明星,周杰伦的商业价值实在超级大,所以,很多电视台都千方百计拉拢「小公举」,与其合作旗下综艺节目,以创下超高收视率来换取商业利润,浙江卫视便是尝到甜头的「省级」电视台之一。

这几年,周董加盟了浙江卫视举办的《中国好声音》节目,为这个颓势明显的音乐类综艺节目带来了新生机,不仅大幅度拉高了收视率,还让广告冠名费一举突破四亿大关,创下新纪录,可见音乐皇帝有多大多可怕的魅力!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