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动物世界最后一部是经典无法超越

【编者按】李易峰可以算是新生代演员中那第一无二的了,当他们还是凭借颜值卖弄风骚的时候李易峰却已经开始走实力演技派的路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李易峰的几部巅峰之作吧。

第一部《麻雀》

《麻雀》是李易峰合作金马影后周冬雨带来的谍战题材电影,李易峰在其中扮演主角双面卧底,而且还要时刻保证周冬雨扮演的“菜鸟”特工的安全,这部剧之后,李易峰演技大受赞叹,倒是作为影后周冬雨演技反而被说了,足以证明李易峰的实力。

第二部《青云志》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