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人民的名义》6大演员演技排行榜

【编者按】之前的现象级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让人观览剧情同时,也对演员们的演技一饱眼福,所谓演技好,便是让人真假难辨,这才是真的演技。

No1吴刚

对于吴刚饰演李达康的认识,小编想一直都是把他定义为坏人,因为他的眼睛,还有他的动作,小编始终觉得他才是一个大贪官,加上丁义珍许文广经常说自己是李达康的化身,在得知丁义珍事情后,他表现出来的焦灼,让人很难不把这件事跟他联系起来,但,事情到最后会发现李达康并不是如此之人,这点很棒。

No2侯勇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