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新倚天屠龙记第二第一评分超低

【编者按】数据可以看出一部剧的火热程度,上星剧看收视率,网剧看播放量,那么最近比较火的网剧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目前日播量最高的四部网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排名第四的是《东宫》

《东宫》是由陈星旭和彭小苒主演的古装言情剧,这部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播出前热度就很高,播出后也是备受观众喜爱,不仅热度一路高涨,豆瓣评分也是一直在升,目前已经达到7.6分,口碑远远超过同期网剧。《东宫》是一部非常虐心的剧,在这部剧刚播出的时候,东宫女孩都在呼吁be结局,让女主去死,男主孤独终老,可最近东宫女孩已经集体叛变,向剧组上交认罪书,乞求He结局,让男女主在一起,不得不说,东宫女孩真的好团结。

排名第三的是《黄金瞳》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