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好评不断

【编者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这部剧已经播出过半,大家对它的评价到底如何呢?黄子韬吴倩的合作有没有让大家满意呢?目前来看黄子韬被认为是本色出演,而吴倩的表现则依旧非常出色。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故事剧情很普通,就是大明星和小助理的爱情故事。但是这部剧的情节转折是比较出彩的,虽然大明星和小助理的爱情故事看的已经很多了,但是和大明星有关的三角虐恋并不多吧?

郑柏旭和杨真真以及俞子睿这三个人中间的爱情线已经很明朗了,原本杨真真是喜欢俞子睿的,俞子睿对杨真真也有好感。

可是随着郑柏旭和杨真真相处时间的增加他们俩又分别喜欢上了对方,最后只剩下俞子睿一个人被虐。

也就是说三个人的爱情中只有两个人得到了美好结局,既然是这种恋爱那剧情中的转折必须得好看才行,总不能让杨真真冷不丁的就开始喜欢郑柏旭了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