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孝庄秘史》董鄂表明此生只爱顺治一个人

  【编者按】大玉儿为了把贵太妃与博果尔安抚好,要求顺治封博果尔为和硕亲王,可是顺治兄弟夺妻的丑事已经传开了,亲贵亲王们讥笑博果尔戴绿帽子,才得来封王名号,博果尔听到之后很是生气,于是上董鄂家质问董鄂,董鄂表明此生只爱顺治一个人,博果尔瞬间心碎了。

  博果尔恨极生悲,一时想不开居然自裁而亡。贵太妃崩溃了,大玉儿很是恼怒,顺治甚至不顾一切立即下旨封董鄂为贤妃进宫。顺治和董鄂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杀弟夺妻”的罪名一直跟着顺治,身为皇后的娜木钟也虎视眈眈,不让董鄂过上好日子。娜木钟找来敬事房记事档一看,发现皇上只集宠爱董鄂妃一人,而对她们蒙古王妃连瞧都不瞧一下,娜木钟大怒了。

  顺治专心国政,并没有察觉董鄂遭受到后宫的排挤。皇后娜木钟摆明跟董鄂不合,大玉儿为了平息蒙古族人对董鄂的不满,刻意疏离董鄂。董鄂知道自己身处窘境,但是仍然行礼如仪,不让顺治如此为难。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