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因《还珠》成名43岁的她娇艳如花身材曼妙

【编者按】《还珠格格》已开播21个年头,不得不说,这部剧在当年可谓红遍大江南北,更是带红了不少演员。如“小燕子”赵薇已成商界“女版巴菲特”,“紫薇”林心如跻身一线女星,范冰冰成为国际大牌,五阿哥尔康事业如日中天。只是不知道,大家对剧里的配角“柳红”还有印象吗?

柳红妹子好似侠女,有情有义不争不抢,可惜在剧中没有个好姻缘,令人遗憾。颜值虽不及小燕子紫薇,但也是柳叶眉大眼睛,温婉稳重,她的扮演者陈莹,也如柳红一般,低调,气质突出。在出演《还珠》时,她还是个大三的学生,因长相出众学习刻苦被老师推荐给副导演,事实证明,陈莹演技不俗,将柳红给演活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