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明星脸被“涂脏”赵丽颖关晓彤上榜

【编者按】4位女星脸被“涂脏”,赵丽颖关晓彤上榜,而她就是仙女本仙了!

其实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知道关晓彤,而他也是童星出道中演技非常棒的其中一个了,在一次节目中,没有想到穿上乞丐服的关晓彤颜值依旧非常的高呢!

在很早之前,迪丽热巴就成为了更好的贴近原作,去找将自己的皮肤暗淡了很多,但是没想到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即便如此还是能看到迪丽热巴的高颜值。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