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吉克隽逸演唱气场大开

【编者按】之前吉克隽逸在活动现场唱歌的视频被人发到网上,网友点开视频之后,就被她眉宇间的自信更惊呆了。除了唱功优秀以外,她的台风也相当不错,唱歌的时候非常有魅力。就算是在一个小舞台上唱歌,她也唱得就像是在演唱会上演唱一下,又享受又有气场。

吉克隽逸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她的肤色了,她是娱乐圈非常有名的黑美人,尤其是在跟皮肤比较白的明星站在一起以后,那种对比尤其强烈。虽然她非常黑,但她黑得非常有光泽,看上去又健康,又有光泽。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做美黑,就是想要做到吉克隽逸的那种程度。如果说皮肤黑是一个缺点的话,那么除了这个缺点,她身上已经找不到别的缺点了。她的五官非常立体,身材也非常好,即使是简单的站在那里,就能让人感觉到一种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最近吉克隽逸转行做起了美妆博主,在短视频平台上给网友试色口红。在很多人眼里,黑皮的人在涂口红的时候有很多需要顾忌的,如果涂的口红显黑的话,就会非常明显。但出乎意料,吉克隽逸涂什么口红都好看,就连那些白皮都无法hold住的芭比粉,她都能很好的驾驭。很多人都说,如果不做歌手的话,她说不定可以去做口红模特。这样涂什么颜色都好看的人,正是口红品牌所喜欢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