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武林外传怎么还热情不减?

【编者按】沙溢发文重提《武林外传》,一如既往遭到了吐槽!是演的不好吗?

嗨,大家好!虫子天下谈娱乐第一百六十八期上线啦!上一期,虫子天下给大家说的是,电视剧《都挺好》的官微,本来是想吐槽剧中的大嫂吴非的,没想到反被网友吐槽。可见,这部电视剧,已经成功引起了大家的争议。这一期,咱们来聊聊一部,已经上映不知道多长时间了的一部电视剧。虫子天下原创娱乐点评,禁止抄袭!

这部电视剧,就叫做《武林外传》,相信,有不少网友,都还记得这部电视剧吧!只是,这部电视剧就算是再好看,也都成过去时了,怎么还有网友热情不减,依然纠缠着这部电视剧不放呢?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这部电视剧,真的是太好看了。

这不,今天,在剧中饰演白展堂的沙溢,就发文称,收到了网友发给他的,关于他饰演的白展堂的特殊的几张照片。从沙溢呈上的照片来看,前三张还算正常,尤其是第二张照片,白展堂那一脸的汗水,成功吸引了虫子天下的主意。只是,最后一张图,到底是啥意思?

最后一张图,很显然是合成的,是剧中白展堂和佟湘玉的合体。而且,在照片上,还有一句话,那就是“不想当掌柜的捕头不是好跑堂”!这句话,虫子天下反复读了好几遍,还是不解其意,有谁知道,这句话到底是想说什么吗?是想说沙溢演的不好吗?

只不过,沙溢发文重提《武林外传》,一如既往遭到了吐槽!网友们纷纷质疑,沙溢这是在卖弄啥?不仅仅是因为这部剧都成过去时了,连沙溢当年的英俊潇洒,也都成过去时了。在这些剧照当中。每一张当中的沙溢,也就是白展堂,都是那么的英俊帅气,那张满脸汗水的照片,透露出白展堂的坚毅和刚强。再看看现在的沙溢,与之真的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