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赵丽颖才排第三第一无人反驳

【编者按】2018年十大古装女神排名:李沁、古力娜扎、宋茜、Angelababy、郑爽、刘诗诗、杨幂、赵丽颖、迪丽热巴、刘亦菲。

2018年十大古装女神排名

10、李沁

相信大家都看过楚乔传,而其中的女主角就是我们所知道的新人演员李沁,李沁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李沁的古风是特别好看的,本身李沁就带有一种非常空灵的气质,看起来不是人间香火,穿上古风更让人着迷。

9、古力娜扎

相信大家都比较喜欢有气质的女星,而古力娜扎就是这样一个女星,古力娜扎出演非常的多的电视剧,在荧幕上的镜头也是越来越多,也被很过观众朋友们所知,古力娜扎的古风装饰特别的有一种女神范的,让人一眼恋爱。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