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他与马天宇一同出道

【编者按】说起张晓晨,相信有很多认识他的观众,最早都是通过《加油!好男儿》才注意到他,作为一位出道差不多将近有14年的男演员,张晓晨可谓是要长相有长相、要演技有演技,由于其在各大影视剧中表现突出,为此,张晓晨还曾一度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大家可能不知道,张晓晨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他早年曾参加过"CCTV模特大赛",并且获得"最佳上镜奖",之后,23岁的张晓晨报名参加《加油!好男儿》,从而正式出道,据悉,当时那一届"好男儿"有蒲巴甲、吴建飞等人,但唯独只有马天宇与他关系最为要好。

早年,张晓晨曾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例如:《青蛙王子》、《追爱总动员》、《网球王子》、《美人心计》、《水浒传》等等,据悉,当年拍《水浒传》时,张晓晨曾拍戏拍到受伤住院,可能正是由于这一份吃苦敬业的工作态度,他被人赏识并出演了《新西厢记》男主"张珙",而正是通过该剧,张晓晨迎来了演艺事业的转折点,从而逐渐被观众认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