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关晓彤与贾玲同框让大长腿优势显现

【编者按】关晓彤与贾玲同框让大长腿优势显现,沈腾的腿看着怪怪的!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要不是因为最近看了一档综艺节目,还真的无法将关晓彤与沈腾、贾玲这些喜剧演员联系到一起,也许这就是强强联合,当这几个人在一起录制节目的时候,那笑声都是不断的,这可能也是贾玲这些喜剧演员的本色。说来也有趣,这档节目日前举行春推会时,当看到关晓彤、沈腾、华晨宇、贾玲等同框的时候,不由地再次被画面给逗乐啦。

照片中的关晓彤显得非常地漂亮,其实以前也还算漂亮,只不过因为几次不会太穿衣而被大家批评,随着岁数慢慢地变大,如今的关晓彤在穿衣打扮上越来越有范儿,招人喜欢也就是水到渠成之事啦。看着关晓彤的大长腿,其实也并不是太意外,之前她还专门量过,也的确是比一般人的要高出一截。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这次节目组让这几位再次站到一起,看着贾玲的腿,再看看关晓彤的腿,后者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