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口头禅“我骄傲”火遍全国

【编者按】

如果能够参加春晚,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就是很值得骄傲的事情,而且春晚是面对全国观众,所以如果表演优异,那么对于自己的事业可是有着大大的帮助的。而在当初的春晚舞台上,有这样的一个人,他凭借着自己的一句口头禅“我骄傲”火遍全国,大家是不是想起来是谁了呢?

他的名字叫做孙涛,2009年的春晚上,孙涛和邵峰等演员一起出演了小品《吉祥三宝》,在剧情中,孙涛出演的保安拥有自己的骄傲,恪尽职守,并以此为自己的骄傲,所以他的口头禅就是“我骄傲” ,在春晚结束之后,他的这句话也顺利成为了观众们的口头禅,而孙涛也因此一举成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