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都挺好》中苏明玉,是《欢乐颂》三美的结合体

【编者按】最近家庭剧《都挺好》热播,“苏明玉”这个名字也已令人耳濡目染,剧中的“苏家”也成为人们饭后茶余的一大热点话题,要说几位角色中哪位角色最讨喜,大概就是冷漠中带着善良的苏明玉了。该角色一出来就有观众发现她和《欢乐颂》有很多相似之处。

在家庭方面,苏明玉和樊胜美是一个类型,两人都生活在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中,苏明玉从小就不被母亲待见,考清华的梦想也是被母亲亲手打破,而樊胜美则是一直被母亲当作“赚钱的工具”每个月的大部分收入都要贴补给那个不成器的哥哥。

在事业方面,苏明玉像极了安迪,两位都是大集团的经理,虽然学历上有所差距,但是两人的经常头脑都是很不一般,妥妥的女强人。在性格方面,苏明玉很像曲筱绡,灵气里带着倔强,年纪轻轻就处变不惊,能够单枪匹马独当一面,“撒泼耍无赖”起来也是令人招架住不住。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