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阿箬争风吃醋超越浣碧

【编者按】两部剧中的浣碧和阿箬这两个角色着实让人又爱又恨,她们是甄嬛的陪嫁丫鬟也是那个时期众多丫鬟命中得以翻身的一个人,自私又尖酸的代名词放在了浣碧和阿箬身上。进宫后她们一味的想品尝皇权贵族带来的荣誉感和富饶的物质生活,不甘心自己是丫鬟命,凤凰飞上枝头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她们心中。恨的是她们一生丫鬟命却要在有权之人面前搔首弄姿引来自己主子的无奈,爱的是她们能为了心爱之人不顾自己主子的脸色来一个人擅自做事还能成功。

浣碧在《甄嬛传》中的这一角色却再次出现在《如懿传》中,阿箬是青樱的陪嫁丫鬟,同是丫鬟但她和浣碧对比起来就要强压一头了。其中对于梳妆打扮,浣碧仅仅是将一朵粉色的花戴在了头上,而阿箬却坐在铜镜面前打扮的时间超越了自己的主子。单从注重外表这一方面就能看出同样是丫鬟命,阿箬的确是要比浣碧都想提早成功。

再者当时如懿因自己的姑姑乌拉那拉氏而受到甄嬛的教唆后不方便出入宫,在此期间只要弘历来探望青樱时,阿箬都会将自己包装的很是精美。她不甘心就这样一辈子做丫鬟,她也和浣碧一样,想要过上主子的生活。这份向上的心可以理解,但却忘记只要自己的主子能得到该有的恩宠手下的丫鬟自然是亏不了的。就连一旁的惢心都会真心奉劝阿箬适可而止,不要顶替了主子。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