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李宏烨:《老师好》写的都是坏学生

【编者按】最近一部叫做《老师好》的电影上映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因为这又是一部以相声演员为主角的电影,于谦老师也抱着一副要证明相声演员也能拍出好电影的态势,网友对于谦的精彩表演也是非常的期待!

这部电影今天已经上映到了第三天,票房已经达到5000万,豆瓣评分也一直稳定在7.2分,有着非常好的势头,这部影片虽然有一些老套,甚至有点小狗血,但还是非常符合背景年代时的学生生活,于谦饰演的班主任也勾起了网友对学校生活的回忆。

《老师好》的不错口碑,以及票房让德云社演员不会拍电影的帽子被摘掉,于谦也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但中间还是参杂着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他就是李宏烨,他和德云社的矛盾,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非常熟悉,作为“公式相声”代表的他,很快给出自己对这部影片的看法!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