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许凯《朝歌》定档将播,吴谨言造型清丽婉约

【编者按】近段时间古装剧接连霸屏,像刚收官不久的《招摇》和《东宫》,还有热播的《新倚天屠龙记》以及《新白娘子传奇》,都取得了极高的口碑和热度,除了这类经典翻拍剧,宫斗剧也是佳作频出,尤其是去年由吴谨言、秦岚、聂远、许凯等人主演的《延禧攻略》,成为年度第一大热剧。

随着《延禧攻略》的爆红,让老戏骨演员聂远、秦岚、佘诗曼等人再次爆红,而剧中最大的赢家莫过于吴谨言,作为于正力捧的新人,凭借该剧瞬间跻身一线小花行列,实在不容小觑。她在剧中饰演的女主魏璎珞,一改以往善良单纯的小白兔形象,化身霸气的“黑莲花”,成为网友心中最带感的女主。

作为于正力捧的小花之一,在《延禧攻略》《皓镧传》之后,吴谨言的又一新剧《朝歌》即将上线了,该剧由于正担任制片人,由吴谨言、张哲瀚主演,讲述了商朝末年,西岐姬昌之子姬发自幼顶替兄长伯邑考,以长子之名在首都朝歌当人质,在朝歌期间,帮助四方,被称为一方贤圣的故事。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