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李沁一袭红裙出席活动

【编者按】张曼玉出生在香港,她是一名演员也是一名音乐人,她在83年的时候获得了香港小姐亚军,之后出道,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叫《青蛙王子》,连续四年的时间,张曼玉获得了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等等奖项。张曼玉的前半生可以堪称传奇,无论是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都备受大家的关注,现在张曼玉虽然淡出了荧屏,但是大家还是很关注她的动态,大家都很喜爱张曼玉。

张曼玉早期的颜值堪称是倾国倾城的模样了,无论饰演哪一部剧都会让大家记忆深刻,而且还不会重合。张曼玉在年轻的时候是没有美颜的技术,但是却是很美丽的一位艺人,她曾经穿着红裙,非常的惊艳。

近日,李沁在参加活动的时候,也身穿着一身的红裙,这一款红裙与张曼玉身穿的红裙造型非常的像,在当地,李沁还梳着一个高马尾,现身在现场的时候,直接惊艳了大家。大家仿佛又看到了当年张曼玉的模样,这一身红裙在李沁身上真的太美了啊!有网友表示,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呢。你们怎么看呢?

现在李沁的名气虽然不是很大,但是相对来说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星啊!演技颜值都在线,相信在几年之后,一定会爆红起来的。大家觉得李沁这一身红裙像不像当年的张曼玉呢,是不是都很喜欢李沁这个人呢,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楚乔传,这里面的李沁可是表演得非常不错的哦!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