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伪装者这部电视剧

【编者按】《伪装者》是一部质量上乘的谍战剧,剧情丰满,逻辑严谨,是近年来谍战影视剧中的翘楚。手足之情、家国之爱在这部剧中得到了十分到位的诠释。没有多少儿女情长,这部剧以真挚的兄弟姐妹情义与国家命运重叠,给广大观众展现了在汪伪政权时期国人坚定的爱国情怀。剧中人物形象立体生动,每个演员都恰到好处地诠释了自己的角色。综合来看,这部自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的电视剧,以其独特的内涵和特有的人文高度,成为谍战题材文艺作品的一座里程碑。

明家姐弟作为剧中的核心人物,将手足之情呈现地真切而又深沉。明镜、明楼、明台、明诚四姐弟各自以不同的身份深入到了当时复杂社会背景下的爱国行动中。大姐明镜是一个红色资本家,在四人之中威信最高。三兄弟视姐如母,个个聪慧异常、身怀绝技、坚贞不屈。他们以极其复杂的身份,在一次次危难之时,兄弟勠力同心,保护着他们敬爱的姐姐,消灭了众多汉奸、日寇。

兄弟三人的身份,在汪伪政府官员、军统特工、地下党成员之间无缝切换着,但他们最深处的身份其实都是共产党员,最坚固的信仰皆是共产主义。在汪伪政府的试探、军统的压力,以及日寇的不断考验下,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谍中谍精彩大戏。他们在敌人面前演技之高、心思之缜密,爱国情怀之深广,不得不令观众无比敬佩。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