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李沁新剧未播先火

【编者按】大家好,这里是娱乐不至死,解读有深度,娱乐事件解读节目,我是本文作者,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娱乐话题:李沁新剧未播先火,男主不是邓伦而是自带喜感的他,网友:熬夜追剧

说到李沁,大家应该都非常都熟悉,清新脱俗的模样非常的招人喜爱,无论是出演现代戏还是出演古装电视剧,李沁的颜值都没有二话,在演技上也非常的出色。

李沁在很多的影视剧中都是出演女一号,然而在《楚乔传》中李沁却出演了一个反派,对待剧中的女一号可是一点余地也没有留,虽然有些可恨,但是却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能够获得关注度,就说明演技很到位。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