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导演沈腾曾被妻子痛骂!

【编者按】导语:导演沈腾曾被妻子痛骂!如今却家庭美满,丈母娘比她妻子更漂亮!

如果说起中国喜剧行业的佼佼者,那么沈腾绝对是其中之一,沈腾于1979年10月23日出生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秀签约艺人。自从在2003年的第一阶段出演以来,沈腾经历了十多年的磨练, 2012年,由于春晚小品中的“郝健”字样,逐渐被观众了解。

众所周知,沈腾有一个已经联系超过十年的女朋友,王琦,但他们从未结过婚,看来沈腾的态度极不负责任,所以他被各种网友轰炸指责,终于在2015年沈腾履行了他的承诺,向女友提出浪漫求婚,当场王琦哭得泪流满面,画面动人。之后,沈腾坦率地说了拖了这么多年才结婚,主要是因为他一开始没有任何东西。他是一个穷人,所以他从不敢结婚。在沈腾与未来的岳父《女婿上门了》综艺节目,主要内容是与岳父见面。在节目中,沈腾的婆婆让观众感到惊讶,他的婆婆真的比她的女儿更漂亮!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