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我家那闺女》袁姗姗这段有点假!

【编者按】《我家那闺女》虽然是一档真人秀节目,但要是节目组一点不安排流程那节目确实没法看了,但有时候安排的太明显,且明星父母作为素人演技没有那么好,所以表现出来的画面确实有点尴尬!比如这次袁姗姗给妈妈的惊喜,就看起来有那么一丢丢的尴尬!因为明显能看出妈妈已经提前知道袁姗姗要回来了!

节目中,袁姗姗开了十几个小时的车回到家只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并且还带回来两只狗狗,虽说是惊喜,但明显妈妈早就提前知道了!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