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铁路工人出身成青歌赛冠军

【编者按】提起九十年代的中国歌坛,不自觉的就会想起毛宁、解晓东、蔡国庆、韩磊等红极一时的歌手。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经典的作品,不仅不会随时间消失,反而会像老酒一样越陈越香。今天说的这位,铁路工人出身,曾获得青歌赛冠军,12次登春晚舞台,他就是歌手——江涛!

其实,任何人成功的背后,都经历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和心酸。1967年江涛出生在青岛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年幼时父母便离异,江涛跟着父亲相依为命。由于受单亲家庭的影响,江涛性格内向,但这也为他后来的作品提供了不少素材。上小学是时,江涛多才多艺,不仅学过样板戏,而且曾担任合唱团的领唱!

颇具音乐天赋的江涛,高中毕业后打算考音乐学院,然后父亲却17岁的他去铁路当了一名工人。在当工人期间,江涛结识了自己的初恋,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那时候的江涛,一边是养家糊口的重任,一边是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不得不到夜总会担任驻唱补贴家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