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视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网友:这部剧我追定了!

【编者按】前几天《青春斗》发布会上,郑爽穿一身运动装,素颜低调出席,粉丝很是期待郑爽的新剧 ,如今距离青春斗播出时间不到十个小时,网友都不安稳了,纷纷表示:一定要看!

《青春斗》是由赵宝刚执导,郑爽、盖玥希、徐悦、陈小纭、王秀竹领衔主演的都市剧生活。该剧讲述了向真(郑爽饰)、钱贝贝(盖玥希饰)、丁兰(徐悦饰)、晋小妮(陈小纭饰)、于慧(王秀竹饰)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探索寻觅,在六年的青春里不断进取,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的故事。

赵宝刚导演介绍说,电视剧《青春斗》的主题是“自己跟自己的负能量斗争”,是个很有意义的片子。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