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权游迎来最终季搬好小板凳2019

【编者按】无论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电视剧(包括《王冠》、《怪奇物语》和《大小谎言》)的回归,还是未来和经典新剧集,2019年无疑将在小屏幕上大放异彩——而且,演员阵容强大。

这些2019年值得一看的电视剧,可以拿出你的小本本记下来了。

《王冠》第三季

Netflix的大热剧《王冠》的阵容将发生巨大的变。随着皇室步入60年代中期,将会出现新的演员阵容。奥莉维亚·科尔曼(Olivia Colman)将接替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饰演伊丽莎白二世女王,而玛格丽特公主(Princess Margaret)将由海伦娜·伯翰·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饰演,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由托拜厄斯·曼兹(Tobias Menzies)饰演。

播出

日期时间待定。

《大小谎言》第二季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