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李易峰锤哥同框两人气场不相上下

【编者按】这些天天热映的电影不在少数,而相信大家很多人都已经看过了《复仇者联盟4》了,首映时候的票价简直让人震惊,不过依旧还是有很多漫威迷迫不及待去观看,而且票房也已经突破5亿了,不得不让人感叹《复联4》真的很厉害了。

近日,漫威的各位演员们也前往中国宣传《复仇者联盟4》这部电影,并且雷神的演员居然跟李易峰同框了,两大男神站在一起简直就不敢想象啊,虽然颜值都很高,但是却各有特色。在合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两人的身高差确实有点显眼,锤哥190cm,而李易峰则是180cm,看上去有点最萌身高差的意思,不过这让我们的长腿峰情何以堪。

这此次活动中,李易峰跟锤哥一起扮演特工完成任务,大概是因为秘密特工的原因,两人的气场十足,而且架势十分炫酷,不光有密码箱,还有各种装备,甚至还有直升飞机,当两大男神从飞机上走下来的时候真的特别帅气,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