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反贪风暴4》成“系列之最”

【编者按】

凤凰网娱乐讯(文/金元宝) 电影《反贪风暴4》于4月1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一众主演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谭耀文、栢天男、夏嫣、刘梦娜出席。现场,主演们介绍了自己的角色,监制黄百鸣给予了《反贪4》高度评价,他认为《反贪风暴4》是“系列之最”。

电影讲述了廉政公署收到举报称狱中有涉嫌行贿的事件,首席调查主任陆志廉(古天乐饰)得知后,决定以身涉险,卧底监狱,要抓出背后的“大老虎”。

黄百鸣封反贪4“系列之最” 林峯首次挑战反派被赞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