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019年最期待影片好莱坞往事

  【编者按】鬼才导演昆汀执导、莱昂纳多和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新片《好莱坞往事》发布中字预告。除了两大主演,玛格特·罗比、阿尔·帕西诺、达科塔·范宁、库尔特·拉塞尔、蒂姆·罗斯、伯特·雷诺兹、达米恩·刘易斯、蒂莫西·奥利芬特、莉娜·杜汉姆等卡司悉亮相。预告片里的最大惊喜恐怕是“李小龙”的亮相,他和皮特在片场对打,排练设计好的动作。

  《好莱坞往事》的故事设定在1969年洛杉矶,在好莱坞历史上,这是一个变革的时期:伴随着老一代明星的老去、大制片厂制度的瓦解,好莱坞的“黄金时代”渐渐落幕;同时,随着社会运动的开展,嬉皮士运动也开始兴起,一个新的好莱坞粉墨登场。影片的两位男主:过气的西部片动作演员Rick Dalton(莱昂纳多饰演)和他的长期替身Cliff Booth(皮特饰演)在这种时代交换的夹缝中生存,挣扎着想要在他们已经不再熟悉的好莱坞继续发光。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