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初代成员私下聊天恶心又吓人?

【编者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定档4月22日,这部出自漫威之手的超级英雄电影不知不觉也已经陪伴了影迷数年之久,而参与拍摄的"超级英雄"也是越来越多,不过要说感情最深厚的还是作为初代的6位复仇者钢铁侠(饰)、美国队长(饰)、雷神(饰)、绿巨人(饰)、黑寡妇(饰)和鹰眼侠(饰),毕竟大家都是从最初就一路携手走来。

而现实中,合作了这么多年的几位不仅经常团建,还组建了一个聊天群,没事就聊聊家常联络感情,十分的接地气,不过"黑寡妇"的塑造者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及大家平时在群里会聊些什么时竟然毫不犹豫表露出一脸厌弃。

斯嘉丽这个反应,自然是要被现场记者追问的,虽然她表示这是大家的隐私不好过分泄露,但还是忍不住吐槽称"大家聊的话题,有时候不仅很恶心,还很吓人,让她经常忍不住回复Ugh(感叹词,表示厌恶或不快)或者是代表吐的emoji ,而小罗伯特唐尼这个时候总是会对她say sorry。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