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拆弹专家2》开机,刘德华、倪妮有感情戏

【编者按】本文来自@自媒体号:賨州影视社/賨州影视部落,@作者:王清羡

近日,由邱礼涛执导,刘德华主演并监制的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2》剧组举行了盛大的开镜仪式,该片主演阵容刘德华、刘青云、谢君豪、倪妮、黄德斌、吴卓羲等悉数亮相,有说有笑,神采飞扬。

作为《拆弹专家2》导演的邱礼涛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自信满满地透露该片筹备了将近两年,此次续集的视觉效果将进一步升级,爆炸场面会更加震撼。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