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2月北美票房冠军中国票房惨败

【编者按】3月23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报收1.97亿元,两部国产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和《老师·好》分别以7543万元和3114万元票房占据排行榜冠亚军,好莱坞大片《惊奇队长》以2223万元逆袭挤进前三。全球豪取8.6亿美元的奥斯卡获奖影片《波西米亚狂想曲》仅以1771万元名列第四。最惨的是2月北美票房冠军《乐高大电影2》,在中国内地上映两天仅拿到908万元。

春节之后,国产重磅大片缺席,多部好莱坞大片来袭,中国内地影市一度是引进片的天下,但是并未出现爆款引进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和《惊奇队长》票房均未达到预期,前者至今8.9亿,后者目前9.66亿。北美大卖的《驯龙高手3》内地只有3.58亿,《波西米亚狂想曲》上映两天仅3051万元。唯一超出预期的是《绿皮书》,最新票房4.49亿元,该片中国出品方阿里影业对影片的大力宣传起了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