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古天乐投资11部新电影

【编者按】香港国际影视展许多香港电影公司展出自己的新片,英皇电影有林超贤的《紧急救援》、韦家辉的《神探大战》等,寰亚的有郭富城的《麦路人》、张家辉的《沉默的证人》等,寰宇的有刘德华的《拆弹专家2》和《扫毒2》。古天乐这一次不仅是演员,而是还是以“古老板”的身份站台天下一电影公司,今天和大家聊聊古天乐天下一电影公司投资制作的11部新电影,一起看看吧!

1、科幻巨制《明日战记》

2019年中国科幻电影比较多,春节档的《流浪地球》和《疯狂的外星人》,然后接下来还有《拓星者》《上海堡垒》《钢铁城:龙族之战》等,其中古天乐这部战争类的科幻片《明日战记》也准备了好几年,今年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预计秋季上映,有可能选择国庆档。阵容上面是古天乐、刘青云和张家辉扫毒三兄弟,外加金马影帝谢君豪、金像影后刘嘉玲,这一次看看香港如何拯救我们的地球。

2、情怀满满的《寻秦记》

以往翻拍经典都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不过这次我站电影版《寻秦记》,首先是昔日阵容回归,古天乐、宣萱、林峰、郭羡妮、滕丽名、郑雪儿几位都在,嫪毐江华没回来有点小小遗憾。然后讲述的是19年后的故事,电视剧版《寻秦记》拍摄于2000年,所以19年之后也就是他们现在的样子,不存在老了之说。冲着这份诚意,再加上童年回忆,值得期待。

3、漫改电影《风云》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