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疯狂的外星人》影评:外星人杀人了

  【编者按】《疯狂的外星人》是由宁浩指导的,由黄渤、沈腾等主演的一部科幻喜剧电影。被很多网友定义为中国式的科幻片。

  简介:驯猴员耿浩承诺为儿子演猴戏,猴子却被从天而降的外星人砸伤,情急下遂训练外星人顶替。表演前夕外星人重获超能力,惩罚耿浩后欲离开,耿浩赔罪,岂料外星人被好友大飞泡了酒,而此时一直寻找外星人的美国人找上门来。

  相信很多人都是为了某个人来,有的人为了看黄渤,有的人为了看沈腾,我个人也是很喜欢他们两个的,特别是他们的喜剧,而这次是他们合作的科幻喜剧,让我着实着急的观看。在看之前呢,我也是看了预告片,从预告片就能看出电影的效果很好,而且是黄渤和沈腾加盟,没有去电影院观看的小伙伴是害怕被笑si在电影院吧,哈哈哈。

  沈腾又在大显身手了,嘴皮子就是6啊,专业点的语言就是语言能力太强了,说话方式也很搞笑,黄渤的演技也是爆棚。就在黄渤看电脑的时候,外星人出现了,从屋顶上掉了下来,黄渤好奇的抓了起来,又被惊吓的扔掉了,外星人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黄渤以为外星人是猴子,把外星人当猴耍,外星人为了逃跑竟然也耍起了猴?然后猴子又耍了找外星人的人?简直太搞笑了。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呢?

  真是不错的电影,值得大家一看,是不是想了解后面的剧情呢,赶紧打开电脑,拿起手机探索吧!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