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就算《战狼3》拍成烂片,你也别怪吴京,因为《战狼3》太难拍了

【编者按】

一直以来,动作电影都是一个高危的行业。也不至于说像成龙那样,动不动就跳楼,以至于保险公司都不敢卖保险。而是说,就想李连杰甄子丹他们拍电影经常吊威亚,很危险,而且动作量太大。身体也吃不消。

吴京,在《战狼2》之后,虽然外界都紧催着拍《战狼3》,但是吴京因为在《战狼2》里付出实在太多,受伤很厉害,在之后都准备动手术。但是因为接受到马师傅的邀请去参加《功守道》的拍摄。所以在《功守道》,吴京都是杵着拐棍的。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