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亲,暂时无法评论!

《趁我们还年轻》首播定档

【编者按】《趁我们还年轻》这部剧在之前关注度挺高的,终于在近日定档了,没有错的话应该是在4月13日开播,到时候一定记得锁定东方卫视晚间黄金档。这部剧的主角是张云龙、乔欣、黄梦莹等人,一大半的演员都是来自于嘉行传媒的;这一次乔欣好不容易成了女主角却因为热度不够很有可能被女二抢去风头。

该剧讲述了几个大学好友毕业后进入社会,共同经历事业起起伏伏,经历情感迷茫困惑的故事;看着简介来看应该是一部青春题材的剧。所以应该在剧情方面还是会引起一阵关注度的。乔欣这一次可是挑大梁了。她自从出演《欢乐颂》之后就没有看到什么作品了,只有最近的一档真人秀有看到她。

男主角张云龙也是嘉行的艺人,他和张彬彬、高伟光等人都是杨幂带出来的,而如今张彬彬已经主演过很多作品了,所以接下来张云龙应该是杨幂的下一个力捧对象了要知道杨幂带人的能力可是很厉害的,之前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可是一大片自家演员,有着“中国好老板”的称号。

网友评论

条评论

注:本网站所有内容作品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1头条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备案号:粤ICP备17024501号

联系我们|www.t21.com.cn All Right Reserve 21头条 版权所有